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说一说盐雾试验箱的特点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说一说盐雾试验箱的特点
日期:2019-12-2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原文来源:说一说盐雾试验箱的特点编辑:北京雅士林盐雾试验箱是模拟大自然海洋周边环境气候,对产品产生破坏,它主要适用于金属行业,检测金属物品的耐腐蚀性,对于此款试验箱的特点你又了解多少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。1、采
       原文来源:说一说盐雾试验箱的特点 编辑:北京雅士林

盐雾试验箱是模拟大自然海洋周边环境气候,对产品产生破坏,它主要适用于金属行业,检测金属物品的耐腐蚀性,对于此款试验箱的特点你又了解多少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
1、采用自动/手动加水系统,具有水位不足时能自动补充水位之功能,试验不中断。水位不足警示确保使用安全。

2、试验室采用蒸气直接加温方式,升温速度快且均匀,减少待机时间,加热管采用高耐腐蚀钛管制成。

3、整体PVC板制,内部采用先进环带产立体补强技术、结构强实,永不变形,并耐酸碱、耐高温永不老化,适用於盐雾、醋酸铜等各种测试规格。

4、试验室篮架采用平面分度架,可任意调整角度,四面落雾及受雾方向完全一致,试验片放置数量多。

5、喷雾塔附锥形分散器,具导向雾气,调节雾量及均匀落雾量等功能。

6、进口计时器采用数字显示,计时准确,可调节时间范围从0.01秒~9999小时。

7、精密玻璃喷嘴(PYREX)由特种玻璃制成,雾气扩散均匀并自然落于试片,连续使用4000小时并保证无结晶盐阻塞。

8、附双重超温保护功能,超温时警示显示,并切断加热器电源,确保使用安全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